我校入选上海市教育信息化应用标杆培育校(第一批)

发布时间:2019-06-24

4月28日,我校迎来“上海市教育信息化应用标杆学校”入校评审。我校代表以《聚焦全面育人的教育现代化需求,建立与教育改革相驱动的信息化引擎》为主题,全方位地展示了学校信息化建设方面的成就和前景。会后,专家组考察了学校信息化基础设施和应用场景。经过各区教育局初评、推荐,市级专家组网评、入校评审等环节,我校成功入选第一批上海市教育信息化应用标杆培育校。

据介绍,上海市教育信息化应用标杆学校创建工作是上海市教委为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深化上海教育综合改革,全面落实教育部和上海市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的有关要求,探索信息时代背景下面向未来的新型学校改革试点,加快实现上海教育现代化的一项重要工程。通过教育信息化应用标杆学校创建工作,在全市率先建成一批服务学生个性化发展、具有先进教育理念和现代化治理体系的新型学校。

我校将认真落实教育信息化发展规划和试点培育工作任务,以“为每个学生提供最合适的教育”为目标,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激发兴趣为途径,以数据驱动大规模因材施教为指引,立足于信息时代人才培养需求,努力探索面向未来的新时代教育信息化应用标杆学校建设、管理、运行模式。按既定规划积极推进落实,努力使学校成为名副其实的教育信息化应用标杆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