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复旦大学充分发挥国内顶尖、世界一流、学科门类齐全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优势和地处上海改革开放前沿的区位优势,弘扬“博学而笃志、切问而近思”的校训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一流定位”,坚持突出特色、创新内容、改进方式、优化师资、强化管理,全校联动整合资源,着力构建科学完备的非学历教育体系,建设符合时代要求、具有创新性、前瞻性、系统性、科学性、知识性、思想性的非学历教育项目和课程,为建设全民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学习型大国贡献复旦力量。

复旦大学非学历教育管理办公室作为学校非学历教育归口管理部门,负责非学历教育发展规划、品牌宣传、制度建设,对校内单位办学授权、立项申报、证书核发等事项进行审核、审批,并对非学历办学进行过程指导和质量监督。

干部教育培训是非学历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复旦大学基地是中组部、教育部确定的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办公室负责基地的日常管理工作,与非学历教育管理办公室合署办公。

  

联系电话:021-65641636

办公地点:复旦大学科学楼31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