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书记沈炜一行调研检查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疫情防控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0-02-22

2月21日上午,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书记沈炜一行来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实地调研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复旦大学党委副书记、上海医学院党委书记袁正宏,复旦大学常务副校长、上海医学院院长桂永浩,徐军、汪志明、毛颖等院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检查。

沈炜一行先后来到东安路130号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正门、食堂、学生公寓楼西楼、监控预警指挥中心和P3实验室,依次查看上海医学院快速测温设备运行和出入口管理情况,检查食堂、学生宿舍楼防控管理情况,查看实时监控情况,并关心上海医学院科研攻关情况。

沈炜对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在疫情防控中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面对疫情,上海医学院的校园防控、医疗救治、科研攻关“三条战线”工作开展有力有序到位,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沈炜指出,要结合医学院特点,进一步做好下一阶段的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认真制定好开学工作方案,继续贯彻落实好防控工作方案,以制度为保障,在落实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细致周密地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做好附属医院日常医疗保障工作。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下一阶段的疫情阻击战做好充分准备,要继续要做好人员管理、物资保障、安全防护,做好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关心前线医务人员,进一步确保校园平安,加强医院防控,推动科研攻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