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扬等学校领导到一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27

1月26日,校党委书记焦扬带领防控领导小组部分同志先后来到邯郸路220号正门、北区食堂、校医院等,察看校门体温检测、卫生防疫等校园安保工作,了解食堂食品卫生安全管理工作,察看防疫工作物资储备等。常务副校长、上海医学院院长桂永浩,校党委副书记、上海医学院党委书记袁正宏,校党委副书记许征、尹冬梅等一起检查防疫工作、慰问一线队伍。


“校门是第一道防线。守住了校门,校园的疫情防控就有基础保障。”在学校正门,焦扬仔细询问了师生进校体温检测情况,体验了额温枪的灵敏度。她关照保卫部门要细致做好师生和参观者的广泛告知和解释工作,严格按照当前疫情防控的要求,争取大家的配合和理解。

来到过年和寒假期间保持开放的北区食堂,焦扬一行试用了位于食堂入口的红外线体温仪,察看了二楼食堂卫生环境,了解了食材供应以及消毒安排等情况。“你们自己的卫生防护和身体健康都要特别注意。大过年的,辛苦大家了!”焦扬向食堂工作人员们表达了学校的慰问。

“你们是学校重要的安全防线,你们这个防线坚固坚强,大家就会放心。”在校医院,焦扬向值守的医护人员了解近期师生就医、健康宣教、健康观察区排班等情况,表示要尊重科学,为师生提供专业指导,同时嘱咐大家也要加强自我防护,“有困难随时向学校提出,学校一定会全力支持保障。”焦扬向大家在新春期间值守岗位表示感谢。

师生的生命健康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新型冠状流感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学校各部门紧急动员,新春期间加班加点,正以最大努力、最严措施、最快速度,全面落实校园防控举措,确保各项防控工作落实到位。